My ♥ Song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可以很好`

我说`

我可以很好`更好 =]


生病了 =[

我要强健自己

不被病菌侵入 :)


今年怎搞??

如此虚弱`



看开`看清

让我学会了`

谢谢`我看开了`也看清了

对你没有喜欢了

我就是这样`没很深`我放得快`

所以`对你`我是如此的潇洒

可`对他`我做不到

我会努力`加油` =]



你是否知道了一些事?

或许`那也好 :)



国庆没读书

yea,MERDEKA` xD

再多读3天又放假

哦也``兴奋 :D``

期待ing  :)


我要过的更好`

我要自由`

我要得不多

能否成全?





aн wзи say = I wamt FREED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