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Start Holiday :)

Yea♥


Start My Holiday =]


2 week


wow``赞 xD


不过放假回来`就要面对考试


Oh not``我不要>_<


只能安慰自己加油了 =[


嘿嘿嘿`


要考PMR了!!!


Ms Vikki 你搞什么


一点feeling也没有


我晕@_@




尽自己所能


最近我很忙


忙完了


我要拿书贴我脸了!!!


CANNOT LAZY =[




先苦后甜 =]


考完,尽情玩去❤ 


朋友们 This is our promise :)




我很讨厌没心的人


没责任感得人


没诚意的人


谢谢`如此这样


其实我很不爽


不想表现出来罢


让我很头痛ing!!




I HATE IT!

%^&*(*()!@$*(

学学学!!!



DELETE U!!!!




我要我假期过的精彩❤



aн wзи say = 这点小伤口多久会愈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