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Open School ♥

Open School liao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就这样的结束假期了..
不甘心!! 啊哈

才开学 多个星期


就要考试 !!!!! O_O
然后又来个PMR


嘿 是要整死我们吗?!

疯了哈 @_@


考完这些 我要尽情玩乐去!❤





大玩特玩 :)



然后朝我的目标前进 :)
呀呼 没错 :)
大放假是我实现梦想的最佳时刻 =]
替自己加油 ❤





噢弄!我说
我头发绑起来的时候干难看!!!!
绑着 简直要我命 O_#

oi oi oi!!! 快点长哈 >-<
不然我每天在学校看我头发就pek cek!!!




不要绑最好❤


啊哈``





嘿嘿嘿


有人说我如果超过他之前PMR 的成绩


就请我吃一餐

说话要算话哈

虽然我知道 我80八仙是输定的= =


因为你太强了 +_+
but不试一试怎知呢?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谢谢你找给我动力了 啊哈哈哈


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 =]







此时此刻 英文对我来说很重要 :)


我在搞好当中 =]











aн wзи say =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