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Hapi Day =]

Yea ❤

go out go out :)
 
 
heyheyhey``

我说 Step Up 3

太赞啦!!!!♥

还在回味里面的画面 :)

I ♥ It !



Dance ` 是个很棒的一种发泄方式

讲述了舞者的心声与感触

做得很棒

我喜欢 ;)





Hapi Birthday = MS TING :)

提早为你庆祝 ^^

GOOD`我有出席出席!!!!

每个都忙 =(

不过礼物的诚心 每个都在的!! =)

礼物喜欢就好``努力没白费:)`

100分100分 :DD

要好好珍藏哦 ♥




知人知面不知心`

NICE WORLD :)

糊涂糊涂!!!

没想到你是如此这样的一个人

GOOD,super讨厌你 =]

我要和你断干净!!!

我不屑这样的朋友

我有个尊师说的一点也没错

起初没那么觉得

你说得很对 :)

赞`百分百中

BINGO♥



heyheyhey`

我说那个Grace Teem`

i miss u ♥

我有很多东西跟你分享!!!

when u free????

come out yam cha

come on ♥




aн wзи say = PMR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