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Missing ♥

多兩天


本人就要回kampung了`


Oh NOT`我那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如此的毁了 =[


不甘心 =(

 
But`又可以怎样


算啦`顺其自然哈 :)




我们都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反复让歌词深深反复着`


嗯``没错`


我们其实都很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因为`每个人听得歌 看的歌词


心里想的就是 这个适合我


因为歌词诉说的是自己的感受与心情


的确容易对号入座 :)





对于人心`已看透 =]

时间可以看清一个人

对`这句赞 :)

因为时间`让我看清很多人`

时间`帮助我很多

谢谢❤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PMR的日子也就越来越近`

Ohhh``我还没准备!!

时间不多了>,<

该去准备了`

嘿!!!!

NO TIME ODI `

别再懒惰了`

别再玩电脑了

yea.Oh right`

我做不到 :(

But 尽力而为`

要为自己所要实现的付出努力 =]








aн wзи SaY = 放过你自己吧`诚实一点面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