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Exam Coming :(

EXAM EXAM EXAM!!!

9月27考到10月12

考到死=_+

考完大玩特玩

先苦后甜 Oh right ♥

然后和一大班朋友旅行去

噢也!!!

我期待♥

要疯狂的玩♥♥♥

然后大喊MERDEKA! ❤



其实这头发不好看
 
我不喜欢`我再等它长
 
我要修回之前的!!!
 
FASTER =(
我怀念这头发 :(

何时才回来我身边?

come on! come bck to me❤



 
 
 
 
 
 
 
考试前的最后篇
 
考试期间................没更新 :)
 
全FORM3的童鞋们
 
GAMBATEH TOGETHER =]
 
 
 
我爱上光良的-太天真
 
也爱上林峰的-直到你不找我
 
 
 
 
aн wзи say = 为考试加油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