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PMR COMING!

不行不行``我无法压抑压抑`

我要write blog来疏解自己的心情 :)))))

虽然不怎么紧张·嘿`可是`那天来临

我有感觉我会很紧张 >_<

so·write blog write blog````

来表露出自己的心情 =D

最近`我是很少上fb的说`

虽然有些人觉得我很像都selalu online 也 = =

but`我清楚知道`我真的比平时少了 :)



PMR我真的很想你快点过掉`却又不想你来临

矛盾矛盾哈``

but早早过完也好啦❤



整个心情也放松起来
 
就是去玩乐的时刻
 
喂!我说·我很期待马六甲之旅
 
everybody 我们一起来期待·一起去疯狂!!!
 
希望那是我们疯狂的旅程❤



哦也❤!!!!
 
 
来来来···给我许个愿许个愿 ↓
 
PMR全科LULUS :)
 
耶耶 \(^_^)/
 
宝贝们·我们也一起加油 :)
 
 
 
 
 
aн wзи say = count dow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