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SAD MOOD


SAD MOOD SAD MOOD!!!!


y i so STUPID go to change ANSWER?!!!


如果我没改···我并不是拿这样差的


为什么我那么粗心大意?!


大哥说的对··


可见我对自己没信心···去改答案


原来一直我对自己英文没信心··


我一直以为有信心··有信心··


NOT..并不是··


我一直以来对自己没信心


Confidence!! where r u??


I must FIND u up !


PMR..I want GIVE UP liao =(


NOW...i want HARD WORK SPM :))


SPM..我等着 =]


begin to next year..i must GAMBATEH ❤






SPM..我要考好你 =]]]]]]]






某人···你今天很了解我·


我有点小意外 =]


原来你是真的很了解我的人


谢谢你想听我诉苦♥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


因为我会CRY :(




既然过了就过了


我不必再伤心了


就当做一个经验··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我失望我自己·我失望我的老师 = LEON


I M so SORRY :( ( (




vıккı oиg ,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