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呜呼♥

棒♥

我进到自己的想进的班

C班♥

好不容易换到`

本来明明我名在C班`

竟然割掉`天理何在?!

算啦`归回我要的C班 :)

我说明年我要bia`就是会

因为之前leon老师的一些话

我终于看得远了`哈哈哈

谢谢哈♥

不愧是我老师 xD

C班应该不会丢你脸厚= =?

再接再厉


人求进步`不许退步 =]





人生总是需要很多的目标

既然我有了目标``我就必须前进

不想以后我的人生空白一张纸

我需要多姿多彩♥




心里再怎么对不起也没用

不去多想

我相信她明白



先苦后甜

我不屑先甜后苦

没有熬过来的苦

哪来的甜?

这就是对我来说的动力 =]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不努力就不会成功`

By -Rainie Yang

这句我铭记在心♥



明年是新的开始

也是SPM的源头 =]

两年`我可以的`


PMR你最好成绩好点

我可不想跌班`

我会失望死!




姐妹们

明年我们全部分散到各自的班

加油`努力 =]

我相信我们感情不会淡

要有坚定的心

因为我们的友情是真挚的♥

爱你们❤



新的开始`会好吗?

但愿 =]


亲爱的`别伤心了

别把什么是憋在心里

我们这些朋友不是作假的

心里难受就大声说出来吧

没有他的世界`你依然可以过的精彩❤

我可以陪你发泄去 =]

别给自己不该有的压力`不该有的情绪



我会好好过

我想重新爱你

你能否给我那份再爱你的勇气?




拜三开工去

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实现该有的梦想 =]



嘿`你们要玩得开心♥









aн wзи say : new year will be sta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