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MERDEKA :D


Yeah yeah yeah!!\(^_^)/

FINISH The PMR lor :DDDD

开心开心`

在这几天折腾下`终于结束了 :)


but...还有SPM等着我们 =D

嘿嘿嘿`顺便也把那它也取消吗`阿哈 xD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马六甲之旅我不能去 :((

你们要玩得开心哈 ^^♥



拜五我们看[童眼]去♥

3D`WOW!刺激`I like it :)


英文数学

现在最担心你们 :)

求求给我及格好不好T^T

我尽力做到最好

让它们及格吧``

要全科及格看来应该不可能

该及格的及格就好

我不奢求太多 :)






aн wзи say : 10月15`你我分开的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