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仨人﹏♥



仨人﹏♥

今天没考PMR =D

kelas tambahan KH finish~

走去kris的metrojaya 搞自恋去 ;P 

我喜欢那里的灯光···啊哈哈··

照片纯正没EDIT xD 

灯光漂亮··LIKE♥



过去了·我不去想了 :)

下次再努力··

尽力就好·Try ur Best ♥


我期待考完试·

大唱特唱去♥♥


努力不1定会成功

但不努力就1定不会成功

By - Rainie Yang♥



这句赞·

我铭记在心 =D


加油·PMR剩2天我就要和你SAY GOODBYE ^^

Count down :))




aн wзи say =再接再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