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衰!









嘿`最近我是够衰的好吗?!!!





失业料 /__\

啊哈哈`没有啦`

其实是不划算不做了 =]

我要工我要工 :D

快快掉下来送给我`!




我家的老阿姐说

有的休息就休息

做工了开学你就没得relax了!

喂``

你这句我喜欢!♥

我就在家顿好了 xD

enjoy 那種无忧无虑的假期生活!!

不不不`

我要赚零钱`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实现哈!!

作promoter 还是fair好啦 =]

偶尔作那么几天`

还有有钱进口袋!

哈哈哈哈`

去找去找 :D

如果有那种做几天的工`我的朋友们`

可以打给我 xD

我随时on!!

但是不要太远啦♥




喂`我说我的电话`

我真的是想念你到极点!!!!

没有你的陪伴`

我就自拍不了=-=

无所事事!!!

自拍是让我消遣时间的好方法``

你要快快回来T________T

可是可能要format!

我里面所存的宝贝就会不翼而飞了!!!

心痛 >''<



蔡阿倩!!

坚强些!!

拜一我们带你去发泄`

一定帮你♥

你还有我们哈!



最近无所事事`

我不要我的假期那么废掉!!

快快找有意义的东西给我去做`

动力来动力来!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

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目前为止`谁也代替不了我在心里为你留下的位置 =]





aн wзи say : 我想念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