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WorKing :)

在此宣布

停止了我的idea collection work =]

最近`都在跑fair (:

but`在昨日已正式跑完♥


还要继续跑!!! :D

嘿`MS Crace Teem♥



再次一起合作 ;)

不过感觉我有点连累你 =[

对于跑fair我还是新手一名

继续拿经验 =]



到了外头工作`

才发现读书其实是最好的♥



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也不漫长`

做了工就不1样

时间漫长`会遇到不同的客人`不同的同事

这就是社会

这就是所谓的血汗钱!!

近来很厉害花钱!!!

都花在吃`喂`快破产了T^T




懒惰去学校了 =[

对我来说现在去学校也只是浪费时间

我大不如在家作睡猪

补充我睡眠!!

偶尔去去也好

看看我那些可爱的朋友们!! =D



最近都在看部偶像剧 - 泡沫之夏♥





不怎么好看 =]


纯属个人看法`





请你别来打扰我生活

别再信息来我电话

过去就是过去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也很珍惜 :)




很快就要迈入了11月

未来都要珍惜每一天 =]







END :)







aн wзи say : Start My Bus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