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BUSY____♥

很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


發覺其實我的部落平時寫很少的內容


今日我就write長些`啊哈






忙忙忙`


真的忙`


明日起`很少上面書lor`


training celcom work


做7天的celcom promoter


努力賺錢♥


體驗那賺錢的辛苦


以後才懂得`花錢容易`賺錢難的道理♥






好消息`


電話回來了`耶♥


2個星期不見`


愛你❤我的pink colour 595








鋼琴`


我有一絲希望能學了`


啊哈`家里的人同意了


不過我說我的走音大哥`你說要買ipad給我


不過我願意犧牲不要`你給我錢學鋼琴就好


就心滿意足了`啊哈


等你回來再和你討論 xD










其實開始發現


在這現實的社會


甚麼都是以金錢為主


沒了金錢`一切總是很難達到心理想要的一切


總想`這社會裡`不需錢的社會總是多麼美好


因為了錢`人總是變的如此現實


我寧可這是個不需錢的社會


也不想许多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年齡階段`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理念`


時常都在轉換著思想`


兒時`喜歡卡通`活在童話般的世界


大時`活在現實的社會裡




兒時-想快快長大`成為大人♥


大時-想回去兒時的童年♥




人總是那麼的奇怪`


如給我選擇`我想一直不要長大♥




不過是不可能的`未來很多路`很多難關`需要去克服


而不是在這異想天開/.\


所以`加油___♥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是


放假了`都在各自忙著作工賺錢


很好`就乘這個假期`


讓我們好好過著大人賺錢的日子♥


有空偶爾出來聚一聚












詩雨旋___♥


呼`我的另個新名字


滿好聽`我鐘意❤






保佑能上0.facebook :)










мs.詩雨旋 say : 你最近還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