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疲惫`

SICK ing  =[[[

今年身体好虚弱·

我要健康的身体·健康的一年 =( 



哦弄·电话在新加坡修不了 =[ 

那间店za lan 了!!!

Fxxx`竟然在这时候跟我za lan·

气死·要拿来这里修了

哎·倒霉啊倒霉···

工钱还没拿到··要怎么帮我电话出钱医病?? 

money come money come

FAST x3 




其实我很想换洋名·

but没找到合适的·哎`

walao·fb怎么改不到那种特殊的字体了??? 

怪我手痒去改 >< 

凸·我要改回去啦!! 



时间过得很快··

11月了 =]

PMR成绩也过不久就快出炉了·

PLS...让我过关就好·

祈祷 :)





这篇博客带着晕眩的状况写的♥




aн wзи say : 需要健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