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满足 ;)

yo hoo``

PERCUBAAN还剩2天`我就要和它say GOODBYE

考完`我们就要喊MERDEKA !!!❤


拜三疯狂去 =]



阿哈`今天很快乐`很满足

I Like It ♥

还没考完`

我和婷就好像从鸟笼放出来的小鸟一样

自由飞翔 xD

还有种感觉考完呢`

或许 是主科都考掉了

没那么紧张了

数学`我不说了``

华文`我靠你拿A了

+ U :)

啊哈哈

我们去吃西餐``

还没考完`就去享受了`真是的 xD

我们互说各自的心事与想法`

果然`这才是我们`

感觉很久没这样坦然的说出来了

以后还要继续这样 :)


在书局的我们 可是第一次那么兴奋`

第一次那么"爱看书"

阿哈``

在书局待了个2个钟头多

我们破纪录 :D

什么测验阿`什么鬼都翻来看

今天的我们是怎么了

第一次对书那么感兴趣 :D

还去看参考书呢

WOW``很好``勤劳!!! xD

几百年见一次的情景 :D


以后`要为了我们的目标前进

PIANO`本人我学定你了!!!

婷`我们一起实践 :D

YOHOO```!


君`别这样

往好处想`并没那么糟糕

别怕`拜三`发泄去♥








♥мs.vıккı♥ :在我的眼里 没完美这2个字 太不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