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结束↙﹏

PERCUBAAN!!!!

我完成你了!! :D

哟呼``万岁!!!MERDEKA xD

辛苦换来的`值得 :)

熬过来了`心情轻松多了^^

但愿 成绩能够不错 =]

祈祷♥


结束了`都结束了

PERCUBAAN结束了`

我和你也结束了 :)

一夜之间 突然这样

请问 能告诉我吗?

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是你无法说的`你不想说的

我不逼你

我也不想知道了

随时间而去

熟悉变陌生`

这是你要的

我成全```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の气氛....................

SAYONARA....

拜五发泄去♥


♥мs.vıккı♥ :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