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对の吗?

那粒菇`我放我们的"帅照"叻`

有没有开心到? xD

好啦好啦`

我在这篇文章`大声宣布`

我们现在式的合唱歌曲 - 宽恕`

明天以后`过去过去式了`啊哈哈哈



最近`

老是又发生事情了```

唉``

又多一个要转

我不打算挽留`

随意吧``Up To U ....

只希望别忘记了我们就已足够了 :)


对于你``对不起`

我不懂这样是不是对的`

太固执了吧?

冲动了`

没错`简单的一样东西

何必把它搞到那么复杂?

这样的陌生气氛`

我可以持续多久??

I Don Know.....


考试成绩出炉了

算普普通通`

没有A..B就有 ='(

再接再厉 =]




♥мs.vıккı♥ : 学习坚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