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日久见人心

我说···

这个世界·····好危险···

听到如此的消息···

如此的震惊·

果然···人心难测·

一句话 = 日久见人心·

我说··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

你···今天的一秒钟开始算起·

让我有点讨厌你也起来···

原来你是如此的这样···

明白·看清·更需要看透

很好···你掩饰得很好 :)

GOOD`


梦想?!

这两个我知道怎么写·

可是我却不知它是怎么样了···

当已经开始踏出了第一步了···

是你们阻止我走下第二步

你们有你们的观念

我有我的想法

既然你们不同·不代表我也要一样

我能怎样?

没后退的路·只有选择退缩··

梦想这2个字·

我还可以等多久?

你们阻止了我想要前进的目标

不过···告诉你们

有一种东西叫坚持

你们阻止不了·

哦给··我可以不要去那里

可是你们不能阻止我去别边自己去赚钱实践

我会做给你们看··

等着 =]

哭过就好了··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朋友们··我还是会想的

哭了··我就会没事了 ^-^



最近·又快生病了

身体虚弱 :(

今年的体格不好

我要生病几次 =.=??



明天校庆去❤



aн wзи sAy :坚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