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Sing K ♥

Yea ``

完满落幕``

PREFECT♥

Sing K `很久没有过了`

再次的一team出去`我喜欢❤


以后`都要这样 :)


哦耶``

雨过天晴``

我心情也很好 =]

身旁的宝贝事情都好了^^

我自己的也是 :)


还剩婷了`别担忧`

有我有我`我挺你到底!!

要记住`别冲动`后悔的会是自己

需要我时`欢迎来通电话或封message

随时回你:D


我非常鄙视在背后乱说话的你们

麻烦你们思想成熟些

认为这些东西能乱说的吗?

说话请经过大脑!


喂喂喂``那个自恋的мя.взяlıи cнoиgxıaosoиg

多休息多休息

早回家啊`不然又看到MOMO

还有`你真是自恋到一个点

啊哈哈`给你看我写你

娃哈哈哈哈 :P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мs.vıккı♥ : Sing K 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