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学习``

我要学会`保持沉默`

遇到了某些事`不再那么伤了

沉默是金`沉默好吗?

我说`朋友`

你变成这样了`

我该说什么??

说了你不听`那我还多说什么?

对你沉默最好了不是吗

说多`最终`或许换来的只是你的一句`你们不了解我`

我不知了

其实`你知道吗`

有时你的一言一语都会让我觉得是谎言`

她那么辛苦`那么纵容你`

你何时学会成长?

别再不成熟的世界里好么`

你和他只不过是段没未来的爱情

为了那段爱情`

你愿意放弃`牺牲身边的一切?

我不知该怎么说了`

只能把心里所说的告诉宝贝们`

对于你`我选择沉默不语`

麻烦`请清醒`

别在执迷不悟`

后悔`吃亏`只会是你自己`



其实`发觉`身边的人`事`物`

都不能看表面

需要更深入地去了解`看`

表面上的好`只是个虚伪`更是个空壳`

更深入地去了解`会知道不是表面所想象的那样`


人也一样`

人心难猜测``

眼光需要放的高`放得远`

你得到会更多`

感触`会更多`

领悟也会更多 =]


对于`信任的人可以多少?

你永远都不知下一秒`

你所信任的人`会不会出卖你

会不会在背后桶你一刀`

不是所有事情`只听单方面`只看表面`

一切`都必须去了解`



PMR的日子越来越逼近了`

是时候拿书来帖自己的脸了!!

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要找到那个黄金 =)

拜六的校庆`我等着 :)

最近穷毙``快大方假`

我要做工去!!!


Calculator`你快回来我身边吧`





aн wзи sAy = 假装看不到`听不到`什么也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