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感叹`

我感叹`我讨厌`我不爽`我在意!!!

我说`最近`怎么发生了那么多事啊?

感叹``

宝贝``感情的事情`

难免这样``要学习改`包容与体谅

知道吗?

希望你好好想想我对你说的`

别浪费我的苦心`

我心痛你这样`

哭过就好了`哭了`做回那坚强的你 :)

you can do it =]


宝贝`你也是为了感情的事这样

把所有事情所说开

对彼此也好`也解开了心里的结`

我不希望你得到一时的幸福

却换来一世的寂寞`

也希望你的决定`真得真得真得

要慎重考虑清楚知道吗?

一旦作出了`就不可以后悔`

伤心`难过`别忘了

还有我`

我永远在你身边 =]

爱你 ❤


宝贝`成绩这样`

不是你的错`

你不是烂`你只是不肯努力`

有些东西`我不说`我希望你自己好好细考下

因为`为了你好`

懒惰这字`害了很多人

当然我也是><

你不可以这样说自己

你可以的`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你真得可以`请相信我 :)


某些人`你们够了咯你们

无中生有`

把没有`说成有`

你们来学校是叫你来读书`

嘴巴那么多说人做什么

小心报应 :)

别太过分``

人的忍耐有限度`

我现在能忍

不代表以后还能忍

有天`小心我会上前巴你这位犯贱的女人

请别逼我`我做的到`


考完了`成绩目前来说`还算过得去`

拜托了`别再不及格了><

阿米驼佛~~~~~~~~



♥мs.vıккı♥ :其实我很在意人家学我`即使是自己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