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校庆❤


呼····罗·技术不错~


GOOD :)




今天··宽中校庆···


难得想去··


就出发前往❤


天气啊···你够力热= =

不是好日子···


快变黑了 T_T




其实···没什么好玩·也没什么看头的说··




让我惊讶的是··歌唱比赛有我心目中的帅哥 = Desmond比喔

啊哈·可惜我们来到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位了 = =


Nvm 下次还有机会 =]








我说··

我好胆小>_<

 
他们每个要拉我去鬼屋玩


我就是不敢

My god···搞咩?

胆小死= .=


每个安慰我的说··可是可是······






我就说不敢 >,<




明年明年···


如果多人去··



我保证进鬼屋 =]




自恋的~


很好吃吧???


吃个东西也爱摆个pose


调皮!!!哈哈哈··


帮你edit下~


不要太感动··哈哈哈


Luo Cadence···


这是你用我电话拍的自恋证据!!


啊哈··自恋无罪 :P


不用感谢我~帮你Edit


LOL






你你你···我真的不知怎么说你><

或许·你真的需要经过一个教训

才懂得成长····

既然如此·我不多说了

以后的路·是你自己选的···

我无权

她·很辛苦

我了解·我明了

可·我帮不上什么忙 >_< 

顿时·觉得自己好没用····· 


其实··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说的也没错

我深信这句话 :)




和婷合钱买个电子琴···

希望很快实现~

钢琴梦想···

我正在慢慢执行 :)

我要证明·我不是三分钟

它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坚持的梦想

我会去完成···请相信我❤




aн wзи sAy = 实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