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幸福 ❤

美食 ❤

I Like It :)

看到如此这样的情景 不仅还在怀念那个美食的味道

啊哈``

贪吃!!!

我和婷小姐太会享受了 :D

我的`我的```我的钱`````就这样的飘走了 T_T

全部都花在吃`我说`我太可怕了吧??

不要一夜之间发福就好~~(祈祷)

下次下次``有钱`再去吃更好吃的!!!!!



啊哈 ❤


很有成就感 :D
 
画出如此"荣耀"的作品 xD
 
WELL DONE :)
 
你将会是我那荣誉作品中的排名之一 :D
 
为了我们的衣服诞生~~
 
努力画出自己的LOGO 是件很享受的事 =]
 
希望`很快能实现 :)
 
各位``加油 xD
 
作出来了 穿上去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
 
YEAH  \(^_^)/
 
 
 
我不喜欢人家随便说我和他很好
 
哦给 要说可以
 
可是问题是
 
就比普通朋友再好些
 
她可以再厚脸皮一点 说我和她很好
 
如果真的很好 你可以说没关系
 
可是 并没有很好
 
这样说 给我感觉是攀关系
 
麻烦 别再说出这样的话
 
谢谢..
 
 
而我发觉
 
这个世界上很多双头蛇
 
看了都恶心
 
 
 
 
最近身边在学校看到很多不顺眼的人
 
尤其是下课!!!
 
麻烦 快点puasa完 我不想我的日子难受
 
看到你们
 
让我很不自在`
 
 
快点放假
 
我在期待着 :)
 
 
 
aн wзи SaY : 每个人都在为生活而忙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