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怎样的感觉=.=?



又来更新咯^^
最近最近···我很疯狂的提那个MJ···
哎死咯···到底感觉是怎样啊···
纯粹欣赏还是喜欢上了···?? `
不能·不能··喜欢上了···也未必是件好事··
心里·很乱··
他人很好····我觉得很棒 =]
功课也好·运动也nice····
和他信息·没压力··很自在··
你·很好相处 ^^
But·心里放不下那个人·haiz··
damn 闲···加油吧·
vikki ong·你是坚强的····
你可以的···
最近很开心·很快乐··
明天明天··
可以去看我想要看的 - 初恋红豆冰··
Oh·等我♥
明天·劳动节·damn闲·
拜一依然照读·····
nvm·节哀顺变 =]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那么的无忧无虑·
可·人·总是有烦恼 =(
By Vik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