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Tired··· =(


最近本人发现·自拍都怪怪的···啊哈哈··

连这张也是很怪·哈哈··可能只是无聊想拍only···

最近·很累很累很累的说··

今天·睡了个午觉·是不知不觉的睡下去的·

自己都不懂···或许真的太累了··

早班啊·巴士啊·你们害的我可惨啊·

严重的睡眠不足!!!

虽然有些人的睡眠比我更不足·

但对我来说··人·一天就是要睡个8小时才算ok··

我才6个小时··haiz···

每天都在期待拜五···隔天就不用读书了··

最近·都在等待放学··等待睡觉休息··

何时我的睡眠·精神能恢复??

等待吧·· =]


时常看人不顺眼·不懂为何 ==??


我最近·很爱听一首歌 ♫ 我在你的爱情之外 - 阿杜 =]




♫♫♫♫♫♫♫♫♫♫♫♫♫♫♫♫♫♫♫♫♫♫♫♫♫♫♫♫♫♫♫♫♫♫♫♫♫♫♫♫♫

VIkkiOng SaY = 睡午觉的感觉很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