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发觉·

这几天···爱上了这样的风格··


很独特·很悲伤·很失落·


我很爱 =]


在这·要GX婷喔··


要长长久久吖···能够争取到自己的幸福·


很不容易 =]


所以·你们要加油··


凡事·都要理智`







与你分开了后·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



习惯了吧·





以前·还有你·陪着我·与我诉说·一切·


说着彼此的心事·互相塞对方··


可·这种感觉·还回得来吗·


NO··


一个人·真的不错·很享受·可·偶尔·也想起了你··


你变了·我也变了··


你变得不再是以前的你·而是·我憎恨的你



我也变得不愿再想起你的我·········

以前的我们·去哪了·?



对不起·你无需等·即使·你的口中说等·


心里并不是这样的·不是吗·


我不愿意原谅你·这一生也不会··



放不下能怎样·和原谅是相同的吗·


我不知·









每个月的10日·让我很熟悉·


是彼此开始的日子···


谢谢了·我们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告诉自己·学会放下···






BY Vik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