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Viva♥


啦啦啦♥ 上星期四留校···留完了·


说好一起去3楼吃冰^^


其实·要下雨了的·可因为·我和君都想去·哈哈


所以就坚持了=]


很久很久没去了·哈哈哈 xD


所以那个瘾也来了 ;D


看看看·我们的自恋成果··可是抓到很辛苦耶·


尤其是君&婷·哈哈·辛苦了·


不过大致上不错满意·


但·下次不要再比中指了·知不知道?!!!够吊><








昨天·昨天·补习补习···趁上厕所的时间·来张自拍 xD


啊哈哈··知道吗·这就是 = 自恋··




没要写了吧==





我没事做我就会自拍
我没事做就会搞怪==·
没为什么·只因为·这就是我 - Vikki
Dear Suvy ..别担心·我很好·我会坚强^^
我知道你永远会支持我·我也一样 =]
Muack^^
♫♫♫♫♫♫♫♫♫♫♫♫♫♫♫♫♫♫♫♫♫♫♫♫♫♫♫♫♫♫♫♫♫♫♫♫♫♫
VikkiOng SaY = I M F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