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倒霉·WTF!


你这个·老师·我记住你··

那么多人吵·你不抄·你去抄我们?!

还说我们没做功课·ok很好·
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

我忍你·

还有·
那个带屎的··你很假好心·

我鄙视你!BITCH!

我们有叫你帮我们拿吗·

无需那么委屈你·你以为·你是谁·

把人家的书包·这样丢·

Babi·是你自己多手拿lor·
如果我们的东西损失·你赔的起吗·?!
这样放在那·如果不是我朋友看到·帮我们拿·
我们的书包早就被人踩了咯·
还抄我们名·要我们丢脸·结果假好心·
这种人·我真的很鄙视你·
难怪被人排斥·
亏我·觉得你很可怜·
你被排斥·就没必要拿我们的东西来侮辱·
请记着·你是你·我们是我们·
完全不一样···我们无需和你一样··
懂吗?!·
虚伪的人·的确无需同情··
本人永远记住今天!!!
♫♫♫♫♫♫♫♫♫♫♫♫♫♫♫♫♫♫♫♫♫♫♫♫♫♫♫♫
VikkiOng SaY = 鄙视这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