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 10/04 ♥


first,Happy Biirthday To Me ^^ 啊哈哈···我的生日蛋糕 =]

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但是··却是一份心意 =]

蓝莓口味^^ 不错吃~ 谢谢你们喔^0^


08/04/10 ···这个是峰&婷送我的小蛋糕^^


OMG!!!简直拍到很像给狗啃酱==


不过没办法··吃了后··才发现没拍。所以才拍的 =]


这蛋糕···超级好吃的说!!!!!很贵喔··


你们太破费了~(感动)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喔 =]



嘿嘿嘿····THis is My Birthday Present =]





很感动~~里面装满了许多祝福与心意··





一个字 = 棒!!!!








生日啦····16岁了^^




老了··不能像小孩子那样依赖人了··啊哈哈哈~~




和姐姐唱K去 =]


yea~My Birthday Vouchers ^^
唱歌有优惠噜^^


依然···爱自拍····




出去···of couse 少不了来张合照^^









姐妹们···今年的09/04/2010




很快乐·很温馨·很感动·




我❤你们 ^^










感谢 = 其实想当天10号写··由于没电脑用T_T 只好延迟~~没关系·这不是point···


虽然我失望···可你们··也很尽力的让我不失望···真的很感动···只差眼泪没留下来··啊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本人我··会永远记在心中····




还有··今年的生日··很多人和我说hapi birthday ··


好像明星酱·啊哈哈···


特别感谢 = 师公&师傅···师公还牺牲的唱生日歌给我听~感动感动~~


师傅!!!!!!爱你啦^^ ,你们小两口打来的那一刻··很温馨··


很像我爸爸妈妈酱···啊哈哈哈~~




干哥··你第一次和我亲口说生日快乐··


还打给我·····很出乎我的意料····


以为你不会和我说生日快乐··


想到你一直拖我礼物···就气!!!!!


不过算了坝··你也要买礼物给我··啊哈哈哈~~








Ps =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但·能表达我心里的感触 =]





倩·婷·君·珠·珊·薇·洁·怡·静·诗·宏·昕·棠··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添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

VikkiOng SaY = 每年的4月10··我要你们陪我过 =]
❤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