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请坚强·好不好?



oops···坏小孩···比凸 ==''
突然想到想比哒^^

最近··很爱带电话去学校拍照····
爱上了拍照··




yeah····永远的好朋友 =]

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除了一些人··不相干的人·我讨厌的···





今天刚拍的···怎么又是我们呢··没办法·
只有我们爱拍==''

可悲>_<
今天唯一的一张··

祝我们友谊永固har···
我还要和婷你们一起拍 ♥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管是我叛逆还是什么··

请你们别再给压力了好吗··??


请你们想想···如果··我不在乎我的学业··

我不会5天里有3天是留校学习的···


请你们想想····如果···我不在乎我的成绩···

我不会因为那区区的40分而开心···


请你们想想···如果我不在乎我的PMR

我就会选择··读书天去做工··反而不是等待那PMR过了再去做··


请你们想想···如果我真的那么不在乎··

我不会要背整本字典····好不好··??



为何·不懂·就要这样的说??

往自己的理想·职业·去实践··有错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理想··

我不会麻烦你们·我会自己做工赚钱···学钢琴··


即使我再怎么的小姐脾气···想完成的··我还是会尽力完成的好吗··?

我理想的职业···很卑贱吗···


为什么你们的思想总是这样??

我有自己的路·我有自己的兴趣·我有我自己想学的·


如果给我做的是我不喜欢做的··我会快乐吗·??

为何·你们不是鼓励·而是嘲笑?


我知道有时候·你们关心··

可是··我却有时感受不到你们的关心··

却只有压力与嘲笑···

即使我的功课不是哥哥他们的好··

我也是尽力的去读··


好不好··?

我··没半途而废···


是你们看低我···


但·请别低估··




昨晚·因为一些小事·

我不想看你们的脸色了··

我要自己存钱买架电脑···

虽然block你们·自己也有错··

可是·人有隐私权的··好吗··

你们自己想··为什么我会block你们??

我自己写的东西···你们不是问了·然后就骂·或者说·

难道你就没错吗·上我的fb··

我有自己的权利·



这是我要的结果吗··


姐姐··我好想你·你知道吗·??



这几天的我崩溃了···

偶尔·眼泪不知觉的流下·


我不懂·是我一时的想法··还是幼稚的··


但·我的心里的感受就是这样··

或许不是我的你们·不知道········


The End.

By Vik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