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坚强 =]

5/4/10清明节···本人没去读书·啊哈哈~
去的路上··扫的过程···
让我感受到···时间很快很快很快·······
一眨眼··一年就是那么过去了····
每年只要是同天·去同个地方·感触总是不一样··
心想··又过了一年了··········

而··每天··反复的时间·反复的过着·
读了书·放了学·补了习·
不然就出去·睡觉·冲凉·上网·做功课·
人生就是这样的重复着···
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做工·
一样的步骤··

如今····才发现···人的生活·如此这样··
依着步骤过· · ·



我·依然是我·Vikki =]
告诉自己·请学会坚强···
有些事情·总是需要看清·
朋友·不能太相信··
目光要放远··
背叛·这2个字·可以很犯贱···可以很残忍···也可以很过分··
某人·啊·某人···你何时才会学习"长大"
很鄙视你···你知道吗··
几岁了呢??你这种思想·这样叛逆的生活·幼稚的玩法·长满草的头脑·
一点也不像16岁·你知道吗··
简直1岁也不如···
是非·就让它过去·
让它好好的谈·慢慢的淡化··
某个女生··如果你真的真的因为以前他们的事而这样·
我可以告诉你·你错了·
谁没有做错呢?做错了·会内疚·会对待你好·
你不懂·你反而这样·不会很内疚·很羞耻·心里很不舒服吗·
看来你不会吧··
"利用"可以很明显·可以很有心机·可以为了谋利益而这样···
所以··看人·不能只看表面···
要看"心"··目光更要放远····
一切看习惯了·一切经历了·日子依然这样过·
生活是你的·管他人怎么看·怎么想·不是吗??
习惯成自然··一切就顺其自然 =]
生日··要到了···
就这样过··没特别··
期待等于失望··
一切别再对东西期待·心里会好受些 =)
我喜欢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感触·不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一切的一切·包括·经历的·也算是成长的一
部分·
The End
By Vik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