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值得♥


今天·今天···和婷去看初恋红豆冰··

期待很久 =]

很好看♥



啊··Cs那人潮汹涌···
个个为了买到票···挤來挤去····
很辛苦····不过拍在我们后面的一位男生·
一直叫我们争气点·
不是我们不要··是他们太可怕了·
没办法··今天劳动节···
人数无法想象中的多··
拍了1个钟头多··那男的帮我们买··
啊哈哈·你很厉害挤···
超佩服你····
这票·得来不易··
其中的细节·都是很辛苦换来的·
时间·是买6点25分··
很晚····另一个是半夜场==""

我们又在自恋···
很久没合照了 =]
不错^^

看中了一个发夹··
很可爱很美···
绑一粒包子可以装饰下去···
我喜欢♥


今天··出到很迟·很累···
从早出到晚···
要10点才到家···
不过为了那部戏··值得··
haiz···有时真的不明白我老爸在想什么···
闲····你不明白·只觉得自己是对·
我尊重你·不和你顶··
可是·你的想法·就只是停在那··
很死板·真的···
不和你顶·是给尊重··
不然·你只会说我·骂我·
不喜欢这样·····或许真的被束搏···
看戏罢··不需说的那么夸张····
最近···有点讨厌回家的感觉···
如果我真的坏·我不会那么听话·回家先·
请想想··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好·
你并没想象中的好·······


真的不想被束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