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这就是所谓···


Vikki Ong...能爱得起就要放得下··

这句这句··自己发明的~

灵感一闪·就是不一样 =]

说的容易·做其实很难····

人·就是这样···

你能说···既能夸大···

可·实际来做·又有多少个?

逐渐放下···开始往新的旅程开跑

这就是我新的人生~

是时候搬出那个贱人了···

让我心里·不必装满你那肮脏的气息···

犯贱-2个字送给你·!!

不必感谢我···你应得的··


我心里··也开始慢慢慢慢的···

把新的房客搬进来酱 ==''

Cannot···我不能把那新房客搬进来··

我的心·需要静一静···

不想重复的被伤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