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埋葬·天真·



最近··

爱上了 - 弦子 天真···

歌词里··突然中·很适合我···


弦子 - 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 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 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 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的心很怪癖·很乱·

现在的我·不应该会适合这歌词的不是吗··

或许·真的·是没放完··

回忆·还是温热的··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没错·因为回忆放不下吗·

温热了吗·

承诺·的确冷却了·····

冷得无知觉·

我的确必须埋葬天真·

不再天真的去不知还放不下你·

请·放手···你会更美好 ;)

而至于那个MJ·

感觉很像没了·

是这样的吗·

乱·我彻底的乱··

需要整理下 =]

或许·不用假装爱着·舍不得·还是放开了?

或许静静一人·也是好事··

我要做个理智·的人·


今天·我做了那个9工格的纸··

很好·我没有半途而废·

给自己拍个掌^^

第一次的那么认真 =]


华文讲座 =]

王进云老师演讲·

说的很好···很好笑下·

你的讲座·让我很认真的听·

一点也不想被打扰·很静的·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认真这字眼·突然很陌生·

或许·学习了··

认真·是件很好的事·

我还要继续认真 ;)


倒数着·考试·假期·

即将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