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LiFe`




^^


今天···很开心··很满足··


或许是我很容易满足吧~


去拿要送老师的礼物 - Bear~


很可爱喔^^


可惜·不上镜 ><


看到照片么?!!!


我们就是爱搞怪 xD


蛮喜欢这张的^^




今天·走路回家·红绿灯那··


看到有一位送Pizza Hut外卖的人··

他穿到很美咯··


格子衣服·


我和婷就一直看住他·


他也看住我们= =


很像要对我们笑酱·


过后~~好笑的事来了!!!


他拿电话放进头盔听·青灯一到·


他看住我们·然后开走的时候·


踩不到油==·哈哈哈···画面很好笑··


他的脚就lag机踩不到··


笑到我跟婷不顶啊==''



还有·


今天·我顶不顺了咯·


去买个精美纸袋··


对面卖DVD的男的·一直叫 ·


哇老也·你很欠打··


说什么看我下叻·


MYGOD·= =


选个精美纸袋·也要你管?!


在那边说太大个了·装不到···


直接顶你·管你屁事··


不懂你有没听到··


最好听到··婷说·


他很像骂臭话··


骂就骂咯··


我没听到罢·


给我听到···你就惨·


你应该是听到·我塞你咯·


最好是听到·下次不要再那边叫叫叫·


一巴跟你少过去!!到时别说我没礼貌


你自找 =]


回家途中··


看到了MJ~


MYGOD!!!超帅的··


不过纯粹欣赏~~


婷啊婷···你没眼福了··


Nvm~下次下次·会有机会的^^



今天·很满足的快乐···

简单就是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