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很快乐·请不要再说爱我···





YEA♥


看到我头上的发夹么·


很可爱··啊哈哈·我喜欢···


很日系酱 xD



最近··你要挽回···


I M Sorry····


我不想··我不愿意····


你·只因为寂寞···空虚···


即使我们分开了半年又怎样···


日子不就是这样过···


你说很想我·哼·可笑···


我不会再相信你说的话····


也不再愿意原谅你····


当初·是你自己选择了这样的剧情·


这样的结局···


我无言·我认输·我退出·


满意吗··?


现在·是你却要挽回··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玩偶··


不任你摆布··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即使放不下你·我也不愿意与你在一起回··


你当初·做的太过分·错的·太离谱··


我恨····


要就只可以做朋友·不要·就继续做我们的陌生人···





♫♫♫♫♫♫♫♫♫♫♫♫♫♫♫♫♫♫♫♫♫♫♫♫♫♫♫♫♫♫♫♫♫


VikkiOng SaY = 我很快乐··请不要再说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