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Seni =]



呵呵呵···看到吗·看到吗??!!!

我画和我彩的··其实 ·不是很漂亮·但·也算过意的去嘛····

那个天空·太阳·我很喜欢·那种feel····

能够亲眼看到·是个很幸福的事 =]

也谢谢婷帮了我些忙♥

今天·是我们有史以来上的最认真的Seni课·


最近·我很努力的在学英文···

哈哈···迷上了英文··

其实很早前·就蛮喜欢英文了··

只是没去很努力的学···

和宝贝们说好了··

信息用英文··

我们要我们的将来打算·

就先做好准备 (;

其实·在倒数着6月放假··

宝贝们·我们的约定··

即将实现··也要期待 =]


♫♫♫♫♫♫♫♫♫♫♫♫♫♫♫♫♫♫♫♫♫♫♫♫♫♫♫♫♫♫♫♫♫♫♫♫♫♫♫♫♫♫♫

Vikki Ong SaY = 我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