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Lim Teh =]



去了·Living Room 喝茶 =]



这个·是mango口味·



不错喝·



只是不是很喜欢~











修了个新发型···




那个头发要set才会美··



没法~头发是直的·


无法蓬~



前面平发·有点小不习惯~


只好等待头发长噜^^










我和sapphire都修头发···




所以不来一张怎行·




新发型之照·







不错喔^^





这张虽然不是完美的说·

但·请记得·我们的友情·是完美的 =]

有你们·让我很快乐·

很幸福·

过去就让他过去··

就请珍惜现在··

考试加油·我们要努力^^


某个男生·你很犯贱

我懂·

我真的不是在乎·

可是·如果以你们来站在我的立场·

你们也会生气的··

我现在很讨厌你了·

非常非常非常····

请你自重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