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加油再加油



Yea (;


我在读书·看到吗···


第一次那么勤劳···眼镜大跌下~


数学数学·····!!!!


试卷1,一个字= 难·


只能靠试卷2了 :'(


求神拜佛~试卷2,容易些吧···


+U +U ^^


英文·不错会·but


依然没什么把握··


Sj·放弃吧···


Sayonara·我对你没兴趣·


Sorry了··


接下来的科目·加油啦^^





喀嚓❤

一切美好的·尽在摄影的一瞬间 =]


愿我们的友谊·能长达永久


过去的·就过去吧··


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



事情解决了··


谢谢亲爱的师傅❤ =]



某个女生 = 姓-,名-惠雯


我敢写你名··就代表你多么惹人厌··


请你闭上你的死人嘴巴···


不懂事情·pls SHUT UP!!


还轮不到你来发言·不够格·知道吗?

没听过谚语吗 -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我很欢迎你可以看到这些·


让你自己好好反省·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可以说·


把黑说成白,把白说成黑·是你的专长吗?


我想是·


你·很惹我厌


我告诉你 - 我很讨厌你·虚假·做作!!!


Damn Fuck



♫♫♫♫♫♫♫♫♫♫♫♫♫♫♫♫♫♫♫♫♫♫♫♫♫♫♫♫♫♫♫♫♫♫♫♫♫♫♫


Vikki Ong SaY = 屁可乱放·话不可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