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GenTing Trip

我喜欢这样的景色··

很漂亮·很美丽·

心情很舒爽·看了···

GENTING的夜景·NICE (;

很特别
酒店里·拿着吉他唱着歌的2个人组··
你们弹得很棒·唱的很好 (:




I LOVE 自拍 =]


阻止不了我的自拍欲···


无论到何处·我·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camera·

自拍···


Because that is me - vikki



我的堂弟 =]


他要我拍他的书包·

哈哈···


你的背影· 像个带着承重的背包·



不知方向哪·




啊哈··


我与堂弟鞋子·


我们无聊·


打发时间·就这样拍起来了 =]






My GOD·


你的笑容超可爱··


那天真无邪的笑容··


我喜欢❤






抓堂弟来自拍·


啊哈·你也很配合 =]



你超CUTE··


我整个样衰酱··



没法·那天精神不佳 =(


下次·要拍张完美的 (;






FInish My Genting Trip =]

下次·一定·要和朋友们一起去·


GENTING等着我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