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学习﹏坚强


感觉···很久没来更新了··




珠····你要坚强···再坚强一些·


虽然你的多数恋情都是这样·可是··


等待·一定会遇到对的人··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我也不知怎么说好了··


爱情·是要寻找的·


你一定能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U (: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是为了一个情字烦恼


俊松·加油吧··


你可以的··我也是过来人·


明白·放下是件很难的事·


我做到了啊··你也可以的·


虽然我的不是百分之百放完·


至少··已不去在乎·已没去理··已不重要··


回忆拉着我·不放··


我会努力松开那绳子·还我自由


所以你们也一样··


知道吗?



你们的努力·是会有成果的 =]


VikkiOng SaY = 回忆 是会让人回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