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就这样

越来越讨厌被人误会的感觉


很无辜


很无奈


接下来的日子`


我应该会被很多人误会吧


去吧去吧


清者自清``只好不要传到我耳朵里就好了


我可以当作没事


但请别太过分!!!!


否者 真的不要怪我






今天 君说


要我喜欢一个人很难


是这样的吗?


以前 比较容易动心


现在 那心 一点也不想动


或许是因为他`


被伤害了


不再轻易说爱 不再轻易动摇 不再轻易爱上下一个


如果下个 有感觉了 是该好好的去爱


好好珍惜


现在 对我来说爱 一点也不简单


可 我想把它变得简单与快乐 =]


感觉 很重要


要我重新再对一个人有感觉




很难吧


这样也好


不必再重复被伤害


静一静


也不错


依然可以过得很潇洒 (:

 

VikkiOng SaY =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它的脾气


某人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