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Exam Coming Soon



My GoD`考试了考试了··



vikki你在搞什么啊?!!



怎么还感觉没在怕啊= =·



可能要慢慢靠考主科才会紧张·



我就是这样-0-''



0时抱佛脚,就是我的本性·



不能怪~



这样·头脑·才不会忘记·



早读·会4get··



啊哈哈···



所以抱佛脚是最明智的选择 ;D

加油`考试`尽自己所能`U Can Do it ;)


你...很虚假

I hate it

nvm,很假`

不要帮没关系`

我不屑你的帮忙`

以后`也不会找你帮这`

Damn Fuck!

虚假的`你如果觉得是你`就是`

我也是很欢迎对号入座的`

我没注明谁`

但要承认`我是很乐意的 =)




考试即将到来`尽自己所能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