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I Like High♥


7月9♥

呀呼``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大家一起出去不顾形象的high!!!

这才是我们 =]


久违的这种感觉

很愉快 i like it ♥

我们要继续的这样下去

无论多久才有这样的机会

都还要再这样下去



电影 - twilight eclipse

失望 彻底失望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导演在搞什么

第一部那么的吸引人

接下来的 草草了事吗??



原来有人和我一样

都迷上F-Cube

阿哈哈哈哈

讨论好去后

乘搭巴士前往

oh not``"导游"骏松做起了他的camera man

一路上录 一路上说东说西

打枪什么鬼都来= =

巴士上就是我们的吵闹声

乘客们应该很无奈= =

不过 没法

就是这样的咯我们

我喜欢 要疯就疯

要笑就笑

这才真实 =]


F- Cube

我说 之前大家不是说

不好玩的啦

结果现在又是谁说好玩啊?? :D

大家好玩就好嘛 =]

总算是值得 我们没百去 ^^

大家都为了惩罚感叹

听到的惩罚 第一句 huh..

然后每个做起camera man xD

当然我也是 :D

我以后再也不要抽到12号了 :(

够尴尬 = =

不过幸好我不是不敢玩的

要出来 就要敢玩

是不是啊?everybody ~







玩到7点多8点






我们的一切就这样的ending









在这谢谢骏松

送我和婷回家

伟大到~~~~~~~~

我有写你好话叻 :p

哈哈哈哈

也谢谢你的照顾啊 =] 




婷 倩 君 微 静 珠 珊 洁 apple 松 黑 

7月9 难忘的时刻  =]



VikkiOng SaY = 我喜欢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