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聆听♥

聆听·内心的世界··

每个人·是否都会去细心聆听呢··

而是否也去聆听身旁的人呢··?

一直以来··

很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有去聆听过我内心吗··

有去了解过吗·

不过我想没有·

我不一定要和你们一样·

请你们也不要拿我来和你们比较·

我不喜欢··

家人··不是不需比较吗?

可是···你们并不是这样的不是?

我不喜欢逼着人家不喜欢逼着我做的事·

因为是家人·我忍耐·

我没有说出我自己的东西··自己的想法··

可是·你们一直以来都觉得这样的你们是对的·

我也不想去理会太多··

难道·要有一天···我忍着不住了·

所有爆发了··请别怪我 :)

过着没有压力的生活·是多么自在··

可是·你们就是那么爱给··

我就是不想去承受··

我想做的·就会去做··

努力的·我也该去努力··

至少·我没有在原地·傻傻的·

我是有去努力过得··

有些东西··我说出了·

你们也不会相信·

nvm··反正·你们就是觉得我不可能这样的不是吗

习惯了·习惯就好

我不想去理会太多·

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

只希望·有天··你们会去真正了解·去聆听·我所要的是什么····



♥мs.vıккı♥ SaY = 仔细聆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