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陪伴♥

朋友  你要坚强

你要快乐 你要勇敢


昨天 看到了倩 掉下了眼泪

心里 却无能为力的为她做什么

只能拿着tisu 逗着她开心

聆听她的处境 做忠实得听众

放心 我们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给你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

也知道你听到了你心爱的人 很多人喜欢

无论如何 去争取你所想要的吧

别害怕 因为你坚持过

别伤心 因为你努力过

加油 倩 :)



刚 看到个东西

你 开了个群组

只有我会犯の错

里面的内容 写着我们的点滴与过去

看了 心里总是有点的痛 难过 感动

你真得只错了吗?

我不知

没错 你写的一点也没错

受伤了 不愿原谅了

对不起 我不愿意回心转意

当初 是你背叛了我

又有什么资格挽回我?

当初是你不珍惜

又有什么资格让我再给你机会?

当初是你伤害了我

又有什么资格保护我?

你再也没资格了 你错的太多 我伤得太深

对不起 我无能的再接受...





 мs.vıккı SaY = 失去了再也回不来 不珍惜 又有何资格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