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闭关 :D

percubaan~~percubaan~~percubaan!!!!!

我要挑战你 :D

虽然知道自己的程度在那里

可是至少试一试

证明我有去努力过!哈`

不管结果如何

只要告诉自己

你努力过 :)

但 现在
你不要坐以待毙

你是有实际行动的!!!

替自己加油  ♥мs.vıккı  :)

还有 宝贝们 我们一起加油 ^^


oh not`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实在不相信 不相信 不相信啊

可是 事实就是摆在眼前

也很难不去相信了

唉 人心险恶

小心点好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的发明家让我很佩服`

哈`因为一点也没说错 :)

NICE WORDS =]






♥мs.vıккı♥ SaY = percubaan,我要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