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阻止不了♥

经历了那么多

最终 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很好

你有那份不要和我交友的决心

我不怪你

怪我那么傻 一直以来把你当成朋友

你却没有

哦给 nvm

我们可以做陌生人

我不介意 =]

因为 我没那么厚脸皮

因为我阻止不了 你的那份决心

说出口的话

已很难收回了不是吗?

up to u...

我还是过着我的生活


只可以说 对你依然是失望这2个字



转校

那么好吗?

maybe..

身边的一个个就要走

今年是你-陌生人 ,骏松 明年就是珊

怎么也挽留不了

也不打算

心不在这 人留着

又有何用?

我阻止不了你们


说得没错

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阻止得了

一切 那这样顺其自然 =]




♥мs.vıккı♥  SaY = 学习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