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 Song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不顺眼

我说 这个是否命中注定?

不顶

我真的是越看越不顺眼

就是你 - 何小姐 =]

你就在我隔壁班

my god

我说 roslan 你是故意的吗?!

她那狐狸的气息 最好离我10公尺那么远

在那尾尾的班不是更好吗?

很配你那狐狸尾的身份 :)

我很佩服你 可以演戏演得那么多人再重新相信你

可以教下我吗?

不过还是不了

我不做那么贱的事 我不作贱自己 (:

你真的演技太过强大了!!!我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 `

还坐在我每天出去散步都会看到的地方

不过也对

你是需要呼吸下新鲜空气

以去除你身上的狐狸+贱人味 =]

不过nvm 我不屑去看你

我可以每天当作没事去跟你面碰面是因为我大方 =]

你应该要感到感恩才对不是吗?

如果你你你 看到了

不用怀疑 更不用猜想

因为你所看到的

就是本人我在写你

如果不爽

觉得哪里写错了

欢迎来找我 =]



还有 之前有个某xx

当时你说你们每个讨厌何小姐 我肯定很开心的

拜托

在我眼里 你们讨不讨厌一点也不关我的事儿

总之就是改变不了我对他的极度讨厌!!!!!

反正 你们自己好好去睁大自己的眼睛

去看看她的为人实际点吧 =]

你们的事 我不想多理

我没那么闲着

过自己该过得就好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



哈`我很乖

没上fb一天料

依然那么过

就是躲在书房读我的书去!

等着 2个星期 我会重新上回你!!




♥мs.vıккı♥ SaY = percubaan 倒数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